女人轩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女性健康 > 女人情感爱情攻略 > 清淡or甜腻 婚姻的三种不同风味

清淡or甜腻 婚姻的三种不同风味

日期:2022-10-06     来源:www.shenmubaoding.com     作者:未知     浏览490    

一块儿看看,婚姻几个种类的本质是什么吧。

一 清淡型婚姻

主料:温情

配料:婚姻七年,责任十分,体贴十分

状况描述:通常来讲,婚姻的历史超越了七年,总是容易进入“平平淡淡才是真”的淡泊境界。虽然也有说法叫“七年之痒”,但假如“七年之痒”没发生,夫妻之间便容易相敬如宾,年少气盛时的磕磕碰碰被现在的相濡以沫的温情所代替。

清淡型婚姻需要拥有时间足够漫长,假如相爱的男女一结婚便进入清淡,恐怕这场婚姻本身就危机四伏,只有历程过了年青时的风风雨雨,历程过激情似火的岁月,才能从绚烂归于宁静。

如此的婚姻比较容易在“夕阳红”的画面中看到。它或许就是一对互相挽扶着坐公共汽车,然后又在车上为一个座位互相谦让的夫妻;或许就是一句“我不和你吵了,再吵又有哪些意思”的既爱又怨的话;或许就是“天寒了加衣,天热了防暑”的关切叮咛,总之,它是那种已经少了很多期望,然后“知天命”的感觉,是那种“心如静水”,不再时常掀起万丈狂澜的感觉。

清淡型婚姻备忘录:要预防清淡变成疏离和隔膜。

二麻辣型婚姻:

主料:激情

配料:1-7年结婚年龄+外向型性格+丰富创意

状况描述:麻辣型婚姻里,最不可缺的便是激情。正由于有激情,夫妻之间才总想把生活过得热气腾腾,过得大汗淋漓。总期望尽量色香味俱全,就像重庆火锅,品尝起来是刺激的,但刺激过后整体舒畅,有一种受虐般的快感。

它一般发生在婚姻之初,男性女性成为夫妻,爱便成了一种权利和需要。激情是权利的推进剂。然而,每一个人又是个体的,“有权利便有抗争”,夫妻之间互相期望他们干什么或者不干什么时,他们会想:你凭什么让我如此?仅仅凭爱情吗?若是爱情,不应该是如此的表现啊!

然而,激情的本质便是一直向前,非要将事情闹得个天翻地覆,山摇水动才肯罢休。于是,在麻辣型的婚姻里,常常有如此一种状况:他(她)明明了解吵架时是错误的,打架更是错误的,然而,激情不可阻挡,所以必须要将激情进行到底,和他(她)闹个鱼死网破,结果就象品尝火锅的味道一样,辣并快乐着。

制作麻辣型婚姻需要擅长学会正反两方面方法,明明是爱你,嘴里却可能说“误入贼船”;明明老公无比出色,偏偏说别的男性都比你强,总之,麻辣型婚姻要把生活不断弄些波澜出来,只有在持续的波澜中过日子,生活才有意味深长。

麻型婚姻备忘录:作为婚姻的一种调剂,适合地让婚姻充满波澜未尝不是一种好的方法。但切记过度。

三甜腻型婚姻:

主料:深情

配料:婚姻1-3年+浪漫型性格+情趣型创意

状况描述:甜腻型婚姻是爱到极致,恨不能生为儒家鬼,死为儒家人的盟约,是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同窗共读,然后又一同化蝶的浪漫仙境;是上班时1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思念,是下班后一同去看雪,在雪地里踏雪寻梅的情趣,是吃饭时你喂我一勺,我喂你一口的甜蜜,是夜夜缠绵的男欢女爱。

甜腻型婚姻需要深情作为基础。深情和激情不同,激情是一种危险的化学元素,是生理上的荷尔蒙反应,它可能将人导向天堂,也会将人导向地狱,激情是漫无目地的奔流,是一种无意识的情感。而深情则更具备理性,深情相爱的夫妻了解,“你是我的唯一,失去你我再也不会找到幸福”,所以互相珍惜,所以要将他们含在嘴里,暖在手里,不让他(她)受一点点伤害。

甜腻型婚姻品尝起来是舒服的,吃下去也是韵味深长的。它需要加非常浓非常浓的爱情之糖精,只有爱愈来愈真,婚姻才会愈来愈甘甜淳美。

制作甜腻型婚姻需要浪漫创意,它的关键字有白云、鲜花、蛋糕、蓝天、微风。

甜腻型婚姻备忘录:对婚姻不要抱有不切实质的愿望。平淡才是生活的本质。

标签: 婚姻 恋爱 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