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轩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女性健康 > 女人情感爱情攻略 > 别被爱情冲昏头!给交往中女性的4个忠告

别被爱情冲昏头!给交往中女性的4个忠告

日期:2022-10-06     来源:www.dazhixue.com     作者:未知     浏览399    

试问:还有多少人由于爱情而走进婚姻?还有多少人在婚姻中维持对爱情的忠贞?还有多少人能在结婚以前洁身自好?还有多少人内心里真的的相信爱情并为这份爱而执着?

1.不要随便发誓和承诺

爱是一个非常沉重的字儿,我爱你这三个字承诺了太重的责任,假如你亲口对Ta说了,就意味着你这辈子要守候的人就只能是Ta。去爱,永远是爱情中最容易的一步,而爱情中真的困难的是对爱情后果的担当,对爱情的坚守。所以,不要用誓词取悦Ta,不要动不动就发誓以后如何如何,不要随便说出我爱你。

2.永远不要欺骗Ta撒谎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

爱情是两个人真心的交换,而不是买卖,撒谎的人是不会得到幸福的。所以,永远不要欺骗Ta,无论你出于何种目的,就算是不想失去,也不可以欺骗。由于你欺骗的是Ta爱你的心。假如你习惯于欺骗,推己及人你是个不可能完全信赖其他人的人,爱情中即便Ta对你坦诚相待你也会猜忌,这就是心里的反照用途。

3.不要对Ta忽冷忽热玩暧昧

两颗心有些像赶车一样追逐,有些像浮萍一样偶遇,有些像飞机过后的尾烟,总没办法对等,所以说爱情里最难的就是两情相悦。爱情里是容不下暧昧,若即若离,忽冷忽热的。两个人恋爱,假如Ta说爱你,那是由于Ta爱你。假如Ta天天都说爱你,却是由于你也爱Ta。Ta的勇气并不是来自Ta对你的爱,而是源于你。

4.真爱曾光顾过每一个人

不少人,不少已婚的人都抱怨说自己这辈子没真的爱过。于是大家就看见了那样多无性、无爱、凑合的婚姻在人类社会中挣扎残喘。于是大量的人以探寻真爱为名溜出婚姻城外探寻所谓的慰藉,这不过是不甘寂寞的大家为自己开罪找的堂皇的借口罢了。其实大家期待的两情相悦,天长地久的爱情都曾慷慨地光顾过,只不过更多人由于各种缘由,最后都没能抓住它而已。因此,大家应该掌握珍惜每一份际遇,为了很好失真爱。

标签: 恋爱 追求 婚姻